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郭晶晶摘复出后首金 跳水美国站双人三米板折桂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10:05  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2008年8月10日,中国跳水选手郭晶晶(后)、吴敏霞在奥运会女子3米双人跳板比赛中。两人顺利摘下了该项目金牌,这是中国跳水队在北京奥运的第一面金牌,也是中国兵团的第四面金牌。

  中新网5月8日电 在今天凌晨进行的国际泳联跳水大奖赛美国劳德代尔堡站比赛中,首先进行了女子双人三米板的争夺。最终雅典、北京奥运会冠军,郭晶晶/吴敏霞组合以335.10分夺得金牌。

  这是郭晶晶在北京奥运会之后获得的首个大赛冠军,美国选手布莱恩特/莉特豪斯以309分的总分获得亚军,意大利选手塔迪亚纳/德佩里以300.9分位列第三。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更多关于 郭晶晶 跳水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