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准爸爸杨威做出理性选择 湖北省表态是否战全运待定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7:06  大河报

  □记者王小娟

  本报讯 今年11月,29岁的杨威就要当爸爸了。这对伤病缠身的他来说,此时退役的确是一个很理性的选择。昨天,杨威已经向媒体证实,他向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递交的退役申请已经获得通过。

  2009年全运会预赛日益临近,杨威训练愈加刻苦,随之而来的就是左臂肘关节的长期劳损爆发。尽管杨威曾经数次打着封闭上场训练,可持续加重的疼痛让这个善于坚持奋战的老将感到了艰难,最终做出了退役的决定。“力不从心”因此也成为他昨天面对记者提问时最简单有力的解释。

  退役后的杨威真的不代表湖北队打全运会了吗?他的存在,等于提前预定了金牌。于是,湖北省体操中心相关人员表示,“这个(杨威不参加全运会)现在还不好说,我们谁也不能保证他就不参加了”。昨日记者从湖北省体育局了解到,杨威至今还未向省队递交任何正式的退役申请,也就是说,他现在只是从国家队退役,将来是否代表省队参加全运会也还没有最后结论。不过,杨威已经向媒体透露自己退役后不想当教练,那去做什么呢?杨威笑道:“当然是准备做一个好爸爸!”

  来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