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小鹏拒绝评论杨威退役 邹凯:突然少他感觉遗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8日00:0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7日消息 杨威正式宣布退役的消息公布之后,有关这位全能王的一些动态就成了体育记者们的焦点,在今天晚间举行的《风雨操场》单曲首发仪式现场,出席活动的奥运体操三金王邹凯难免会被问到有关队友杨威的话题。

  “应该说退役是所有运动员都会面对的一件事,再说威哥现在也这么大了,他已经是体操队里面退役非常晚的运动员了,所以只要他做出决定,我相信大家都会理解和支持他的。”在评价老大哥的退役决定时,邹凯坦言道。

  “暂时还没有跟他谈什么吧,因为他这两天没有进体操房。”在被问到杨威递交退役申请后,自己有没有机会和他进行交流时,邹凯回答到。

  “我现在肯定还是关注自己的比赛吧,毕竟我自己现在还比较年轻,主要去发扬我现在年轻的优势,其他的话现在自己就不多去想了。”邹凯对记者说。

  不过正如邹凯所言,没有交流并不表示没有感觉,作为一起夺得世锦赛和奥运会团体冠军的战友,杨威的离开还是让他和往常相比多了一些异样的心情。“因为现在训练中突然少了一个人,总是有种不一样的感觉。”邹凯感叹。

  至于会不会对队员产生什么心理影响,邹凯则坦率地表示,“这方面教练应该会帮我们去调整的,自己感觉一个有着丰富经验的大哥离开体操房了,肯定会是比较遗憾吧,但是体操还是继续要练的。”

  杨威的老队友李小鹏也参加了当晚活动,不过对于有关杨威退役新闻的提问,李小鹏一概微笑拒答。

  (无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杨威正式递交退役申请专题 

更多关于 邹凯 杨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