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十一届全运会帆板预赛在山东日照拉开战幕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7:2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日照五月七日电 (记者林德强)中国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帆板预赛七日十时在山东省日照市万平口海域拉开战幕,来自全国十六个省、市及解放军代表队的二百多名运动员、教练员、领队、裁判员参加帆板预赛的比赛。

  预赛由中国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主办,十一届全运会日照赛区组委会承办。此次预赛将产生今年十月份举行的十一届全运会帆板决赛的三十个名额,第二十八届奥运会女子帆板冠军殷剑、世界锦标赛女子米氏级帆板冠军朱华丽将参加预赛。

  本次预赛设男子RSX级、女子RSX级、男子米氏板级、女子米氏板级、公开级等级别,各级别分别进行场地赛、长距离赛和团体赛。参赛帆板共计一百零九条。

  赛前,记者采访了世界锦标赛女子米氏级帆板冠军、山东籍选手朱华丽。朱华丽表示,此次比赛山东代表队和教练并没有给她太大的压力,只希望她能发挥正常水平就可以了。朱华丽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的压力,对于进入决赛充满信心,并表示在决赛中一定力争金牌。(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