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营造环境严防甲型H1N1流感 20台空气净化器服务苏杯

  本报讯 记者苏荇、通讯员陈建族、邓金兰报道:在甲型H1N1流感蔓延的情况下,为保证苏迪曼杯羽毛球赛比赛场馆的空气清新,营造安全舒适的空气环境,赛事组委会近日请来室内污染治理专家,加强对场馆内所有区域的消毒和空气净化。

  为应对甲型H1N1病毒,苏迪曼杯组委会在积极做好各种预防方案的同时,主动与广州洁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协调,该公司表示,将提供20台空气净化器,每天对场馆内的贵宾室、运动员休息区、媒体工作区、裁判区、工作人员区和餐饮区等区域进行两次消毒和空气净化。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苏迪曼杯羽毛球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