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 多米尼加队顶替荷兰队参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郑州5月6日电记者今日从漯河市体育中心获悉,每年一度的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将于5月27日至31日在河南漯河拉开战幕,原定的荷兰女排因故将不来参战,取而代之的是多米尼加女排。

  2009年中国国际女排精英赛(漯河站)的比赛是“蔡家军”的首次亮相,受到了广泛关注,三个颇具实力的对手更让本次赛事成为对新一届中国女排绝好的考验机会。古巴女排是一支世界传统强队,经常在国际大赛中与中国女排交手,两队的每场比赛对球迷都具有强大的吸引力;多米尼加共和国地处加勒比海地区,多米尼加女排有着和古巴女排一样的身体素质和打法,同属于弹跳好,力量大的球队,有“小古巴女排”的称号,多米尼加队是中北美地区实力仅次于古巴的队伍,也是世界大赛的常客,实力同样不容小觑;土耳其队曾获2003年欧锦赛亚军,拥有多名世界级排球明星。

  目前赛程已经确定,中国女排首场比赛将迎战多米尼加女排。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蔡斌出任中国女排主教练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