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奥运拳击冠军张小平被评为内蒙古十大杰出青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3:00  中国体育报

  本报呼和浩特5月6日电5月4日,在共青团员激昂嘹亮的歌声中,内蒙古自治区召开纪念五四运动90周年大会。会上,张小平被评为内蒙古十大杰出青年。

  张小平1982年出生于内蒙古锡林郭勒盟,1998年初,年仅16岁的他加入内蒙古体工三大队,从此踏上拳击的道路。入队第二年就获得全国青年锦标赛第二名,随着技战术水平的提高,张小平在中国大级拳击运动中占据了一席之地。天道酬勤,2008年2月,在泰国举行的北京奥运会拳击选拔赛上,他一举夺得冠军。2008年8月24日,张小平击败爱尔兰选手夺得冠军,是中国大级别拳手第一次站在世界级比赛的最高领奖台上,同时,也实现了内蒙古奥运会金牌零的突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