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十佳图--跪地长啸云淡风轻 谁梨花带雨惹人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王皓夺冠的跪地仰天长啸、张怡宁的大气淡然都让人折服,泪水、无奈、欢呼这些赛场的点点滴滴都是运动员们用心奉送的经典。世乒赛十大瞬间,敬请欣赏:

  1、小花闪耀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月30日的女双赛场,今年12岁还是初一学生的华裔小姑娘张安与队友邢延华搭档成为世乒赛上最年轻的组合。张安(左)还参加了混双和女单的比赛。右边的则是队友邢延华,可爱的小姑娘还在自己的胳膊上写上了“let go”,为自己加油鼓劲。

  2、写在脸上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月30日,横滨世乒赛男单第二轮,名将萨姆索诺夫不敌韩国黑马金廷勋惨遭淘汰。离开赛场的老萨一脸无奈,所有的情绪都写在脸上,有种孩子气的可爱。

  3、我见犹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4月30日,横滨世乒赛女单第二轮,日本名将福原爱爆冷不敌德国绍尔出局。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这位中国球迷最喜爱的日本球星哭得梨花带雨,我见犹怜。

  4、廉颇老矣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廉颇老矣,尚能饭否?5月1日的横滨世乒赛男单16强争夺战,征战世乒赛上二十余载的瑞典老将佩尔森被不过20的日本小将水谷隼4比0横扫。画面中的他似乎终于知道自己已经廉颇老矣。

  5、东洋魔女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5月1日横滨世乒赛女双,日本组合福原爱(右)/平野早矢香组合在比赛中,俩人无论步伐、握拳姿势乃至发型都非常一致,不愧是搭档。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