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行车全运会预赛名将冯永丢金 主教练信心不降反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11:44  河南日报

  本报讯 (记者孟向东)2009年全国自行车冠军赛暨全运会预赛深圳站的比赛昨天继续进行,在河南的传统优势项目男子1公里计时赛中,尽管名将冯永仅拿到了第4名,别说金牌,连奖牌也没捞着,但主教练延峰教授反而对全运会夺金信心更足了,原因何在?

  一是我们的队员并不在最好状态。冯永这两年在国家队一直是练团体竞速,并没有把精力放在1公里上,因为北京奥运会没有这个项目。他是去年奥运会结束后才重新将重心转移到这个项目上,目前已经恢复到八成功力。二来比赛时再次出现器材故障。在昨天起跑时起跑器出现问题,导致影响了半秒左右的成绩,就是这样冯永的成绩也在1分4秒3稍多,夺得冠军的车手成绩也仅仅为1分4秒1左右。如果冯永不出现起跑失误,冠军还是他的。三是别的队都倾巢而出,几个主要对手都拼出了个人的最好成绩,但他们这个成绩比冯永的最好成绩还差了两秒左右。

  延峰教授说,我们这次参赛的目的并不是非要拿这个金牌不可,主要是想检验一下训练成果,通过这次比赛,发现了一些问题,这是好事,可以促进我们在下面的训练中尽快解决。总之一句话,我们对完成全运会任务信心更足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