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全运会体操预赛亮相济南 吊环王陈一冰携新动作归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9:47  天津日报

  本报讯(记者林春峰)北京奥运会后沉寂一时的天津吊环王陈一冰本月中旬“重出江湖”——第十一届全运会体操预赛暨2009年全国体操锦标赛,将于5月13日至19日在山东济南举行,本周日陈一冰将和天津队一起赴泉城参加本次比赛。

  北京奥运会经过休整后,陈一冰面对的是国际体联的规则调整,其中对他影响最大的是动作组难度分降低,让他不得不重新调整动作。陈一冰经过几个月的训练效果不错,目前新动作基本成型,在今年全运会上陈一冰将展示新动作。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十一届全运会专题 

更多关于 陈一冰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