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赛季康德女乒涪陵迎战北京队 张怡宁演出免费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6:00  重庆晚报

  引子 刚刚在日本横滨从队友郭跃手里夺回世乒赛冠军的乒坛大满贯得主张怡宁“落户”涪陵?这不是一个愚人节笑话,日前从康德俱乐部传出消息,中国乒坛大姐大张怡宁7月11日亮相山城的乒超赛事已经敲定落户涪陵,更好的消息是,届时重庆球迷将免费目睹这位一姐的风采。

  动态

  央视直播

  涪陵识“珠”

  张怡宁VS金景娥呼之欲出

  本报讯 昨天下午,康德俱乐部总经理胡蓉蓉告诉记者,俱乐部已经与涪陵区体育局完成签约,7月11日康德·极力西裤队与北京时博国际队的比赛将在涪陵体育馆进行。而且由于这两支球队分别拥有乒坛一姐张怡宁和唯一一位“血统纯正”的外援金景娥,所以中央电视台还将对比赛进行现场直播。此外,这也是重庆赛区仅有的一场由央视向全国直播的乒超联赛。

  涪陵区体育局一位副局长向记者介绍,该区将用史无前例的高规格来接待参加本场比赛的主客队。两支球队的8名队员都将下榻在离体育馆仅一条街之隔的涪陵当地最好的酒店,其中张怡宁和金景娥两名大牌都将入住该酒店的总统套房。而且酒店也将专门设立一个国际标准的乒乓球训练场供双方球员进行赛前备战训练。此外,由于考虑到重庆的夏天经常酷暑难当,所以和北京队比赛结束后的新闻发布会也将从没有空调的体育馆“移师”到该酒店的会议室进行。

  利好

  一姐演出免费看

  这场比赛的“免费”举措无疑为山城的国球球迷打入了一针“兴奋剂”。球迷协会会长田晓伟告诉记者,他近日已经与涪陵区球迷协会会长取得联系,届时双方都将组织自己的人马共同到现场组成声势浩大的助威团,为参加比赛的康德·极力西裤队加油助威。“当然,能够免费看奥运会冠军张怡宁的演出对于我们球迷来说肯定是一件幸事,但我们此行的最主要目的还是为自己的主队呐喊助威。我们始终都会出现在球队最需要我们的地方,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田晓伟会长如是说道。

  据悉,此番涪陵区体育局将向全社会赠送近3000张门票,其中康德俱乐部将分到其中的50张馈赠球迷。所有想要得到球票的球迷都可以加入俱乐部QQ群65933042向群主发出申请。俱乐部将从所有发出申请的球迷中随机抽取50位赠送这场比赛的球票。抽到球票但又没有私家车的球迷朋友可以到朝天门和陈家坪两个长途汽车站乘滚动发车的大巴前往涪陵一睹偶像的风采。

  外援

  金景娥17日抵渝

  豪言助康德进八强

  本报讯 近日记者从康德俱乐部那里了解到,康德队的头号单打韩国一姐金景娥将于5月17日来到重庆,并出席18日康德俱乐部与我市另一家区县的主场承办签约仪式。

  在电话采访中金景娥向记者表示,自己在横滨世乒赛上的双打比赛发挥基本正常,只是由于此番中国军团实在过于强大才没有实现赛前打进决赛的目标。“与丁宁和郭焱那对双打组合的比赛已经让我对两名选手的打法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目前我正在韩国和教练一起研究破敌对策,相信在乒超联赛遇这两名球员再度对决时不会再输。”当谈到那场颇有被爆冷意味的单打比赛时,金景娥告诉记者,输球肯定是令人遗憾的,特别是在世乒赛这样的世界大赛上。“不敌唐娜不是我真实水平的体现,在乒超联赛中你们将看到一个更加强大的金景娥。我会尽全力帮助球队完成打进前8名的目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