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冠军回京待遇截然不同 王皓人气高鲜花收一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19  新京报

  

掷花盈车王皓昨晚在机场的待遇与其他国乒队员截然不同。他的行李车上堆满了鲜花和礼物。本报记者 吴江 摄

  本报讯 (记者张宾)几个穿着写有“皓令天下”T恤的少女手捧鲜花、礼物,一听说王皓出来了,尖叫着冲了过去。眨眼间,王皓的行李车就堆满了礼物,横滨世乒赛男单冠军脸上露出了羞涩的笑容。

  昨晚,这一幕发生在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刚刚结束横滨世乒赛的中国代表团载誉回国。大批球迷提前一小时就守在接机大厅,等候偶像的归来。

  王涛、乔云萍等昔日世界冠军最先出关,粉丝们无动于衷,只有少量摄影记者的闪光灯在工作。而女单冠军张怡宁率领大部队走出来时,现场乱作一团,数十位记者和大批粉丝直接拥了进去。张怡宁身边围满了人,连行李车都被挤倒了,张怡宁无暇顾及,她的一个队友过来帮忙扶了起来。

  王皓的人气胜过张怡宁,接受了一波又一波采访,不时还被要求与粉丝们合影。王皓的粉丝团给偶像准备了香槟,还给教练预备了T恤。当然,她们不会把T恤送给其他队员,因为上面写有“皓”字。

  拿到职业生涯首个世锦赛冠军,王皓认为这对克服心理关大有好处,“拿到无机胶水时代的第一个世界大赛冠军,对提升信心有很大的帮助。现在我瞄准了2012年伦敦奥运会,实现大满贯是我的终极目标。”同时,王皓也认为,父母到日本观战让他心里很踏实。

  与王皓、张怡宁比起来,郭跃、李晓霞等其他冠军则少有人问津,而像张继科、马龙这样的新人也只有熟人与他们打招呼。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