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乒羽中心:国外若需中国优秀教练 贴钱也要加强扶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2:19  新京报

 

  本报讯 (实习生张静)乒羽中心主任刘凤岩第一个从国际到达口走出。不过,他在等待大部队的同时,一时间竟没有媒体上前采访。几分钟后,他才被团团包围。

  此次国乒轻松包揽,刘凤岩表示喜忧参半。“现在确实没有什么提升空间了,悬念越来越少,随之而来的是越来越没意意。”刘凤岩还提到了混双有意放水的事,他说本来想给对手机会,最终还是没能达到目的。“国乒整体水平已经领先世界水平,我们早已预见到了。”刘凤岩称,之前也与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讨论过如何使世界乒乓球运动更全面地发展。

  刘凤岩表示,虽然国人希望队员取得好成绩,但这项运动一旦衰败并非好事。“过去我们也曾促使国际乒乓球发展,但力度不够。”刘凤岩说,国外有时需要中国教练,但优秀教练往往身价较高,他们负担不起,所以往往不了了之。“今后如果对方支付不起费用,我们贴钱也要满足他们的需要。有目的、有步骤地加强扶持力度。”刘凤岩说。

  新浪体育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乒乓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