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携五奖杯载誉回国 王皓脸红收下女粉丝鲜花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7日00:00  北京娱乐信报

  

  

  信报讯(记者李昊)昨晚,在横滨世乒赛包揽五个单项桂冠的国乒队载誉回国,首次夺得世乒赛男单冠军的王皓一出现就受到了众多粉丝的包围,有女球迷更是给王皓送上鲜花,弄得王皓红了脸。

  记者在机场到达大厅看到,王皓的球迷打出了“王者归来 皓令天下”的横幅。18点40分,国乒队教练、队员个个西装革履,满脸笑容走了出来,王皓是最后一个走出来的,刚一出现就被女粉丝们围住,这时一位女球迷将一束鲜花捧到王皓面前,只见王皓有些脸红地收下。能获得世乒赛男单冠军,王皓表示非常开心,“伦敦奥运会,自己一定会力争大满贯。”

  5月8日,队员将回到各自省市队备战全运会预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世乒赛 国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