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绝地反击再捧女单冠军 冠军拿到手软十分平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3:53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横滨世乒赛女单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怡宁在连失两局的不利局势下,上演绝地反击连扳四局,最终以4∶2逆转队友郭跃再度高高举起了吉·盖斯特杯。

  张怡宁的实力一直都为人啧啧称赞,但在上一届萨格勒布世乒赛中她半决赛的对手恰恰也是郭跃。由于张怡宁使用新打法尚未成熟,结果以0∶4草草败在郭跃拍下,也就是从此次失利开始,国乒甚嚣尘上的“一姐”之争进入白热化状态。本次世乒赛,两人在决赛中相遇,张怡宁利用经验与对手展开周旋,并最终将对手成功斩获,成功捍卫“一姐”之名。

  从埃因霍温第45届世乒赛首次亮相到横滨第50届世乒赛,张怡宁6次驰骋赛场,在女单项目上更是史无前例全部闯入四强,并有四次杀进决赛,可谓是功绩显赫。张怡宁坦言,兴奋的心情确实不如第一次了。“高兴是高兴,但没有第一次拿那么兴奋了。这次比赛对我来说最特别的意义就是在于证明自己很快掌握了无机胶水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