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锦赛前中国跳水最后一次热身 郭晶晶等四将出战

  赵宝彤

  本报讯 记者赵宝彤报道:中国跳水队日前兵发美国,参加将于7日到10日在劳德尔堡举行的美国站大奖赛。尽管美国有甲型H1N1流感爆发,但劳德尔堡风平浪静,中国跳水队没有放弃世锦赛前最后一次室外比赛的机会。名将郭晶晶也将利用这次比赛实现奥运会后的复出之战。

  由于甲型H1N1流感疫情肆虐,中国跳水队首先确认劳德尔堡没有疫情,随后又在队伍名单上进行压缩,只有郭晶晶、吴敏霞、陈若琳、周吕鑫四人参赛,男子跳板无人参赛。上述四名队员都没有参加近一个月的国际大赛,身体状况比较好,抵抗力较强,而近来连续作战比较疲劳的秦凯、王鑫、何姿等人都没有参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跳水队征战2009赛季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