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乒球男队教练:超额完成任务 14岁新人最大发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22  半岛晨报

  男双进4强,男单两人进8强,但最后都输给了中国队员,这样的成绩对日本队来说很容易接受,尤其他们已完成了奖牌目标。“特别是松平健太,他在与马琳的比赛中学到了很多东西。 ”男队主教练宫崎义仁表示,日本队此次就是以锻炼新人为目的,现在算超额完成任务了。

  宫崎昨日也介绍了日本乒乓球的复兴计划,松平健太、丹羽孝希、水谷隼和岸川组成奥运团队。水谷隼、岸川一直参加德国联赛;14岁的丹羽更是日本队的最大发现,“他会是我们奥运会的主力,我们计划用两年时间打造他。 ”

  除了丹羽,松平贤二和松平健太兄弟也会在8月去德国联赛锻炼,这是日本乒协复兴计划的重要一步。“这个成效很显著,但还需要我们继续推广。”宫崎称有机会还会派水谷隼参加中国的联赛。这一切就是为了战胜中国队,在宫崎看来,时间不会特别长。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