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王皓首夺男单冠军 张怡宁冷静逆转郭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2:18  半岛晨报

  昨日,第50届横滨世乒赛落下帷幕。在所有20块奖牌中,中国队共获5金5银7铜,中国香港、日本和韩国各获1枚铜牌。在男子单打决赛中,王皓战胜队友王力勤,首度夺得世乒赛冠军。在女单决赛中,张怡宁战胜队友郭跃,夺得女单冠军。

  王皓在男单决赛中表现出色,他直落四局横扫卫冕冠军王励勤夺冠,这是中国队在世乒赛男单夺取的第15冠。王皓也成为本届世乒赛的双冠王,前日男双决赛,王皓与陈玘合作夺得一枚金牌,王励勤三连冠的梦想破灭。

  在女单决赛中,张怡宁在先丢两局的情况下连胜四局,以4:2击败郭跃夺取女单冠军,这是张怡宁继2005年第48届世乒赛后第二次获得女单冠军,中国队也实现了对世乒赛女单盖斯特杯的八连冠。 B15a 记者韦伯宁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蔡振华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