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帕奎奥打的太强! 三名观众因激动心脏病突发离世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40  中国体育报

  本报讯当地时间5月3日,在“菲律宾国宝”帕奎奥两回合重拳将英国人里奇-哈顿击出拳台几分钟后,在世界引起极大反响,媒体和拳击界对帕奎奥好评如潮。菲律宾国内更是一片欢腾。

  美国ESPN的评论认为,帕奎奥在一年零两个月内连续在4个级别击倒对手问鼎世界冠军,已经超过了上世纪30年代曾在一年内获得过3个不同级别世界拳王头衔的美国人亨利-阿姆斯特朗,跻身于拳王行列。

  赛后,应美国前总统克林顿的邀请,帕奎奥来到克林顿下榻的拉斯维加斯四季饭店。克林顿不仅是一个拳击迷,而且也是帕奎奥的拥趸。

  世界著名推广人阿鲁姆则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如今帕奎奥在全世界受欢迎的程度已经赶上了阿里。他说,帕奎奥的下一个对手将是现WBO次中量级拳王、波多黎各“杀手”库托,相信这又将是一场轰动的“世纪之战”。

  在菲律宾,为了让更多的人第一时间看到帕奎奥的比赛,很多城市纷纷在广场和主要街道安装大屏幕,以满足拳迷们的愿望。但据菲律宾警方介绍,由于在观看比赛时过于激动,有3名菲律宾人心脏病突发死亡。

  有消息说,菲律宾总统阿罗约还将像以往一样,准备在帕奎奥凯旋时为其举行盛大的欢迎仪式,享受国家元首的待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帕奎奥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