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孙楠现身横滨为王皓加油助威 欲写歌庆祝王皓夺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1:40  现代快报

  昨天的男单决赛,几乎全场日本球迷都在为王励勤加油,特别是在大力形势处于被动的时候。但在这种情况下,还是有一个嘹亮高亢的男高音一直在坚持不懈地为王皓加油,顺着声音看过去,一个身着黑色T恤、迷彩裤、头戴棒球帽的时尚男子正趴在护栏上卖力地吆喝着,再仔细一看,这个“男高音”竟然是目前国内流行乐坛的头号男高音孙楠。

  坐在观众席上的孙楠一身休闲装扮,可能是王皓赢球了的缘故,孙楠看上去心情不错。孙楠告诉记者,其实他在很早以前就和王涛是好朋友,后来一次偶然的机会,他又认识了王皓,而且两个人聊得很投机,因此也就变得熟络了。据孙楠透露,他这次是5月2日到的日本,人是住在东京,但是当世乒赛打到半决赛之后,他就每天都和日本的朋友一起开车到横滨来看比赛,“我其实就是来看王皓的,今天王皓赢了比赛我特别高兴。”“那你干脆给他写首歌庆祝一下吧!”结果孙楠先是一愣,接着就笑着说道:“写歌可以啊,不过他得先陪我喝两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