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波尔:世乒赛结局和我想的一样 王皓夺冠当之无愧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6日10:11  体坛周报

  《体坛周报》的记者告诉我,中国媒体担心这是历史上最无聊的一次世乒赛,我当时告诉他希望能看到其他球员成为新的焦点,但坦率地说,我和中国朋友的想法是一样的,中国人又将再一次垄断世乒赛,结果和我们预测的一致。

  说说我的几个老对手的表现吧。最终夺冠的王皓是2009年最稳定的球员,他能站在最高领奖台当之无愧。王励勤过去几个月的状态不是很好,但是到了世乒赛却重新有一流的发挥。马琳在奥运会夺冠后也许有些懈怠,这次虽然没能进入决赛,但我相信他只要重新恢复斗志并且达到自己的极限,依然是无可争议的天才球员。马龙不要心急,他在未来还会有很多机会。但对这三名球员,我还是有信心去获得胜利。

  我真没想到柳承敏和萨姆索诺夫竟那么早就被淘汰,但在过去一个赛季里,他们一直对新胶皮不太适应。如果球拍出现问题就很难集中精力,而这在世乒赛中又是决定因素。

  我也更喜欢看不同国家运动员的比赛,但我们真没办法改变目前的局面,因为中国的体育体系是欧洲人无法复制的。中国在未来很长一段时间还将保持自己的优势,其他国家最多只会有一两个超级天才涌现,偶尔去挑战一下中国人而已!★张力/整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