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独行侠”遭遇“武术教头” 高手过招动静皆文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8:44  新浪体育
“独行侠”遭遇“武术教头”高手过招动静皆文章

张建军vs毕铁华

  新浪体育讯 8进准4

  张建军(红)VS毕铁华(黑)

  有着身体、力量和技法三项结合的“武术教头”毕铁华是选手间公认的夺冠大热门,继上场势如破竹的战胜和自己同龄的祁百胜后,本场将遭遇自幼习武,体重80公斤,号称“独行侠”的张建军的有力挑战。两个人都通过习武找到了自己的事业,不知毕铁华能否延续上一场沉稳老练的状态过“独行侠”这一关,非常值得值得期待!

  第一回合,两人开场非常友好,互相行礼。双方无论在身材和体重上都比较相似,不同的是“独行侠”张建军更擅长的是掌法,他连续两次在近身短打中使出抹头式,又使出在本次比赛中第一次见到的护心锤掌法。而与之相比,毕铁华则更擅长腿法,使用连续的阿里腿重击将对手打下擂台。双方的基本功都比较扎实,下盘很稳,两个人也不急于进攻,等待最好的机会发起攻击,体现出高手风范。

  第二回合,“独行侠”继续在近身单打中使出抹头式和护心锤手法,但是从出招选择的时机上并不是很好,招式虽然使了出来,但是打击的目标不明确,没有给对方有杀伤力的打击。而毕铁华也同样依旧使用自己的腿法,不过技法有些单一,直打直撞缺少战术安排。杨氏教门拳的小灵巧妙的特点没有体现出来。

  第三回合,“独行侠”凭借年轻,体力占优的优势,一上来就主动进攻,双方对拼腿法,红方试图用抱摔的方式摔倒对方,却不想被毕铁华抓住破绽一个反摔得手。老毕继续发挥自己腿法的优势,不停的使用阿里腿进攻,和对手相比,老毕的打法更加沉稳老练,目的性更强,最终毕铁华凭借点数上的优势获胜。

  获胜方:毕铁华(黑方)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武林大会专题 

更多关于 武林大会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