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前两局未拿下影响全局 自己打得有些保守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06  新浪体育
王励勤:前两局未拿下影响全局自己打得有些保守



  新浪体育讯 虽然最后接连挽救了三个赛点,但王励勤还是难逃0-4被王皓横扫,也无缘横滨世乒赛男单桂冠,他的世乒赛三连冠也宣告梦破。赛后王励勤将败因归结于前两局关键时刻处理球不细,导致这两分没能拿下,影响了后面的状态。 <<<您觉得王励勤输在哪里?

  在5月4日的半决赛中,王励勤以惊人的气势击败了马琳。但在今天的决赛中,王励勤的气势似乎一直没有打出来。对此,王励勤直言是开局没有打好:“虽然0-4输了,但是场面上还是争夺激烈的。尤其是前两局很关键,但没能拿下。第一局我9-8领先,但接下来的接发球环节质量不够高,被追至9-9平。此时是自己的发球轮,但是自己没有想细,结果9-11输了。第二局也是,我们打到10平,最后自己却11-13输了。还是自己打得保守了一点吧。”

  熟悉王励勤的人都知道,他的正手是极具攻击力,昨天他战胜马琳就靠的是这一杀手锏。但在今天的决赛中,王励勤几乎没有发挥出这一优势。对此,王励勤坦言:“在今天的比赛中正手对拉我确实差一些,无机胶水还是有一定的影响的。”

  此外,王励勤也表示,虽然四局比赛自己每局开局都不是很好,但是自己的前两局开局还是不错的,他坦承后面两局的开局的确差了一些。

  (奕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中国乒乓球超级联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