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跪地仰天长啸更献飞吻 称下个目标大满贯(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6:03  新浪体育
王皓跪地仰天长啸更献飞吻称下个目标大满贯(图)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决赛,王皓4比0干脆利落地大胜王励勤,第一次加冕世乒赛男单金牌。 <<<王皓能否成为大满贯得主?

  当王励勤连救四个赛点,最后一拍拉球出界后,王皓仰天长啸,尽情地释放着心中的喜悦。激动不已的王皓猛然双膝跪地,高举着双臂,吼叫声让全世界都看到了冠军的霸气。平静下来的王皓走向混合采访区,途中还情不自禁地朝着镜头献出飞吻。

  “没有想到能4比0大胜,做好打到最后一局的准备,以往两个人战绩都差不多,王励勤昨天赢了马琳,大家都比较了解,主要还是困难要准备足。”王皓赛后表示,准备充分是自己大胜的重要原因,“心态上准备好,以前自己奥运会都输了,今天第一次进入(世乒赛)决赛,要以全新的面貌去对待决赛,王励勤是世乒赛三冠王,马琳是新科奥运会冠军,自己只拿过世界杯。”

  “没什么包袱,上场要在精神面貌,气势上彻底压倒王励勤。”王皓在分析自己的制胜原因时说道,“技战术加强变化,落点要抓住王励勤的漏洞。”

  在谈到这个冠军意义时,王皓说道:“对自己意味着今后要冲击大满贯,自己距离大满贯还差奥运会单打冠军,自己要去努力。对自己在今后在事业上更加脚踏实地,去努力吧。”

  两届奥运会都在决赛失利,王皓感叹自己收获很多,“我觉得有关系吧,封闭训练时练得不多,主要是心态,奥运会输完后,自己受了很大打击,心态上一直没走出来。刘指导,吴指导一直开导我,终于调整得很好。”王皓说道。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皓 王励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