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张怡宁改变战术突然加强火力 11比2以牙还牙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4: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5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单决赛打响,由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迎战卫冕冠军郭跃。前两局张怡宁2比1。

  第三局郭跃在相持中失误开始增多,她也不断做手势让自己稳住,张怡宁3比0领先。张怡宁这局注意扯开落点,郭跃又是连续失误,张怡宁5比0开局。

  张怡宁侧身抢攻一板,郭跃回球下网,张怡宁开始转变战术了,6比0。郭跃试图以牙还牙,但节奏有点乱,正手拉球下网,跟着又反手出界,张怡宁还了郭跃一个8比0。

  张怡宁回球出界,郭跃终于得到第一分。双方各得一分后,张怡宁拿到局点,跟着一记正手爆抽,终于扳回一分。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