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乒第4次垄断冠亚军 其他队球员感叹没法玩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15  天府早报

  早报讯 昨天,随着国手马龙/许昕在男双半决赛中击败日本对手水谷隼/岸川圣也之后,中国队已经提前将第50届世乒赛5个单项金银牌悉数落入自己的口袋中,这是国乒有史以来对单项决赛的第4次垄断。然而,在中国选手为包揽开怀大笑时,一些其它队的球员却感叹没法玩了。

  日本乒乓球队主教练大岛雅盛在看到本队男双止步半决赛后感叹说,“世乒赛已提前落幕,世乒赛再次成为中国队的队内比赛。”中国香港队总教练慧钧则表示:“每次大包揽也不是办法,其他队伍毫无机会,这个项目怎么发展?”

  中国乒球的强势也引起了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的注意。沙拉拉开始为其他队打气,“这次比赛,日本青少年选手让人眼前一亮。在未来,最有可能赶超中国的就是日本。”

  (张志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