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称刘诗雯信心不足 郭跃:赢球因太了解李晓霞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11:07  长江商报

  张怡宁:刘诗雯信心不足

  张怡宁尽管一度被对手连扳两局,但最终还是以4:2的比分击败刘诗雯,第4次闯入世乒赛女单决赛。谈到刘诗雯失利的原因,张怡宁表示:“刘诗雯特点就是落后的时候特别能咬,关键球的时候特别能算,但她信心不足,总是跟着我的节奏走,打到我的路子上。”

  刘诗雯:感觉还没有打够

  连续淘汰多位国内外好手打进女单4强,最终被张怡宁淘汰,国乒新星刘诗雯足以获得任何人的尊重。但刘诗雯却坦言,比赛还没有打够。“其实输给宁姐我并不遗憾,但是总感觉还没有过瘾,还想继续再打。”刘诗雯并没有太看重结果,这次世乒赛教会了她太多东西,在她看来,自己还没有学够。

  郭跃:赢球因太了解李晓霞

  郭跃和李晓霞这对搭档太熟悉不过了。昨日4:1战胜李晓霞晋级决赛后,郭跃说:“我们平时打过太多次,在球路上非常了解,她一出手我就知道该往哪个地方防守了。” 不过郭跃承认4:1这个比分确实没有想到,“感觉她(李晓霞)的水平今天没有体现出来,在场上发挥有点紧。”

  李晓霞:心态平静发挥一般

  李晓霞赛后认为自己输在心态没调整好。她有些懊恼地说:“这是我欠缺的地方,在比赛中很难把自己的情绪调动起来。自己心态太平淡了,出手也不够坚定。我一直没能让自己兴奋起来,一直被她拼着打。要是情绪调动起来也不会打成今天这样。”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