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陈玘日记:自信优势助我们夺冠 世乒赛后迎接新挑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6:17  全乒乓

  登上了冠军领奖台,不过这次是和王皓一起举起了“伊朗杯”。跟萨格勒布那次不同的不仅是搭档换了,而且心情也同上次不一样了。这次依然非常爽,但似乎有了水到渠成的感觉,我们2个的状态在比赛中越来越好,默契程度比开赛前又提高了一大截。这次和王皓配是在队内的封闭集训最后时期队里才定下来的。尽管没有太长时间,但我们俩都拿过世乒赛的双打冠军,我们面对任何对手都有自信和经验上的优势。这次我们住在一个房间,交流沟通起来都非常方便、及时。

  今天的决赛,我们的发挥是这6场比赛里面最好的,本来一上来领先的球,突然心态上出现了小问题,比分一下子被他们给翻过去了。有时候那种感觉真不好说,突如其来的那种控制不住的。后面我和王皓及时调整了过来,后面4局球打出了我们的特点,控制了比赛的节奏,限制了许昕和马龙的发挥。马龙许昕和我们一样也是这次世乒赛新配对,在队里跟他们打都不是很好打,所以决赛前我和王皓是做足了也做了面对困难的准备。王皓今天拼的很凶,一天之内打了三场比赛,都是半决赛和决赛,精力、体力消耗比较大。所以我们拿到这个冠军,更觉得高兴。相信在我最终抬头看结果的时候,没有令自己和许多一直关注我的人失望。

  对于我世乒赛结束了,这次横滨之行一半一半,男双卫冕,男单8强。单打那场球自己发挥的不错,可惜最后差了一点运气,我想没有输给外国人我做到了,队友这一关我前进了一步,但结果也不是太令人满意。回去还有需要很多总结的。马上又要投入新的战斗。全运会预赛、超级联赛。

  再见横滨!感谢大家对我的关注,谢谢你们的支持,有你们陪伴我们一路走过!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