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进决赛平王楠纪录 稳定性之高令人乍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5:09  楚天都市报

  荆楚网消息 (楚天都市报) 在横滨世乒赛女单半决赛中,头号种子张怡宁以4:2战胜小将刘诗雯晋级决赛,这也是她第四次进入世乒赛女子单打决赛,追平了王楠此前四进决赛的纪录。

  张怡宁是第六次参加世乒赛的比赛,六次参赛全部打进四强,四度闯入决赛,稳定性之高令人咋舌,这在中国乒乓球女队中是绝无仅有的。

  过去中国女队仅有王楠曾经四度进入世乒赛的决赛,而“乒坛女皇”邓亚萍曾经三进决赛,张怡宁已经追平了王楠的纪录。如果她能够获得冠军,将是她第二次获得世乒赛的女单冠军。(林可)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