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辽宁竞技体育将增设9大项 全国范围引进体育人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2:41  武汉晨报

  

  晨报讯日前,记者从辽宁省体育局了解到,在新的全运周期里,辽宁竞技体育将增设9个大项、90多个小项,并将在全国范围内大规模引进体育人才。

  据了解,目前的辽宁竞技体育空缺体操、跳水、手球、棒球、短道速滑、花样游泳、马术、帆船等多个大项、近100多个小项。为了在第十二届全运会上实现全面突破,目前,辽宁省体育局已经制订出具体的新增项目方案:将新增9大项、90多个小项,到2013年十二运会时,力争参加所有33个大项的比赛,小项要达到350个以上。参赛项目的增加,也意味着辽宁体育人才的紧俏。

  记者在采访辽宁省体育局局长孙永言时获悉,辽宁将按照《辽宁省引进优秀奥运项目竞技体育人才办法》的相关规定,在全国甚至是世界范围内,大规模引进优秀的体育人才(详情请登录辽宁省体育局官方网站)。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