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经典大战马琳不敌王励勤 概叹: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1:45  北京晨报

  

  马琳在半决赛中。新华社发国乒包揽全部冠亚军

  晨报横滨专电(特派记者 刘莹)昨天午后,横滨世乒赛完全成为中国人的舞台——5个单项的冠亚军全部被中国队提前包揽,在晚间进行的男女双打决赛中,王皓/陈玘与郭跃/李晓霞分别获得金牌。

  在昨天上午进行的男女双打半决赛中,中国队在所有5个单项中全部会师决赛。而在晚间的决赛中,王皓/陈玘以4比1战胜马龙/许昕,夺得男双冠军,郭跃/李晓霞则以4比1战胜丁宁/郭焱,获得女双冠军,郭跃也由此实现了团体、女单、女双和混双冠军的世乒赛“大满贯”。

  昨天的焦点之战出现在男单半决赛上,马琳以3比4惜败王励勤,再次无缘世乒赛男单冠军。赛后,这位北京奥运会双料冠军无奈地表示:“不是你的,强求也没用。”在其他三场男女单打半决赛中,张怡宁以4比2战胜刘诗雯,李晓霞以1比4不敌郭跃,王皓则以4比1将新生代领军人马龙挡在决赛门外。

  今天,本届世乒赛进入最后一天,王励勤将与王皓争夺男单冠军,女单决赛在张怡宁和郭跃间进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