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直击-王励勤挽救4局点 马琳主动承认丢分赢得喝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7:1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男单第二场半决赛打响,由奥运冠军马琳迎战世乒赛三冠王王励勤。第一局王励勤先胜。

  第二局马琳开始反击,直板与王励勤对拉中也不弱下风,随着一记幸运的拉球擦边,裁判判马琳得分,3比0。但马琳主动向裁判表示,擦的是下沿,裁判改判王励勤得分,2比1,全场一片掌声。

  双方各得一分后,王励勤被马琳一记侧切,回球下网,马琳4比2领先。王励勤今天打得很凶狠,反手推直线得分,3比4。对拉又是马琳站得上风,王励勤拉空了,3比5。

  王励勤今天思路非常清晰,而且果断,将马琳逼到远台,一记爆扣,5比5。相持中王励勤侧身反拉下网,马琳再度6比5超出。不过王励勤丝毫不为所动,继续坚持侧身,这次马琳下网了,6平。

  马琳也开始求变,发球之后立即侧身抢攻杀直线,7比6。精彩的对攻战,王励勤连拉三板,得分!7平。王励勤退至远台连放高球,马琳几乎趴到球台上一记爆杀,8比7。马琳乘胜追击,再得1分,9比7。

  王励勤接发球搓得非常狠,马琳被抓住软肋,回球出界,9比8。马琳连续拉王励勤中间,王励勤回球出界,马琳10比8拿到两个局点。

  王励勤相持中突然变线,压马琳正手,救回一个局点,9比10。如出一辙,王励勤又是连续反手后突然变正手直线,马琳猝不及防,10平。

  马琳发球抢攻,11比10;王励勤侧身抢拉大斜线,再救一个局点,11比11。马琳发球出台,王励勤求胜心切,却回球下网,11比12。马琳也紧张,犹豫了下,搓球太狠,直接捅出界,12平。

  王励勤侧身抢拉,打丢了,12比13,马琳的第五个局点。王励勤撇大角出界,马琳14比12扳回一局。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