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世乒赛-李晓霞反击未果1-4告负 郭跃杀入女单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5:54  新浪体育
世乒赛-李晓霞反击未果1-4告负郭跃杀入女单决赛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4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女子单打结束第二场半决赛,卫冕冠军郭跃发挥出色,她以4比1(11比8、11比5、10比12、11比5、11比9)击败队友李晓霞跻身决赛,她将与张怡宁争夺冠军。

  郭跃连续击败中国香港的姜华珺和新加坡的冯天薇跻身四强,她的状态越来越好,她的目标就是要争取卫冕成功。李晓霞渴求在世界大赛证明自己,上届世乒赛她就在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输给郭跃,这一次两人再度遭遇她渴求复仇。

  开场的2平后郭跃连得两分以4比2领先,李晓霞利用郭跃的拉球失误将比分扳为6平,这是她正手突击直线失误,郭跃也连续利用正手拉球得分,她以9比6领先。李晓霞连追两分将比分扳为8比9,她正手拉球出现失误,10比8,郭跃拿到局点。李晓霞回球出界,11比8,郭跃先胜一局。郭跃在第二局气势如虹,她很快以3比0领先,6比1后李晓霞连得几分把比分追至4比7,她反手拉斜线擦网出界,郭跃也抢攻得分,她以9比5领先。李晓霞之后又连续两次失误,10比5,郭跃得到局点。李晓霞反手拉球出界,11比5,郭跃再胜一局以2比0领先。

  李晓霞第三局注意了前三板的攻击性,她很快以3比1领先,郭跃继续坚持抢攻,这造成李晓霞两次失误,双方战成3平。4平后郭跃连得三分以7比4领先,9比6领先后郭跃回球过于草率出现失误,她之后又推挡出界,李晓霞将比分追至8比9,郭跃请求暂停调整。郭跃正手发力抢攻出界,李晓霞正手反拉得分,她以10比9拿到局点。郭跃顶住压力,她拉直线压中路,连续两板发力造成李晓霞回球下网,10平。郭跃抢拉失误,李晓霞调动郭跃大角度,她之后拉直线得分,12比10,李晓霞扳回一局将总比分追至1比2。

  第四局的1平后,郭跃打得更耐心,她减少失误连得4分以5比1领先。6比2后郭跃连续两次拉球失误,李晓霞趁机连追三分以5比6落后。郭跃反手拉直线得分,李晓霞连续两次接发球失误,9比5,郭跃再度拉开分差。郭跃正手抢拉两板得分,10比5,她拿到局点。郭跃反手拨空档得分,11比5,她将总比分改写为3比1。

  郭跃第五局开始又连得两分取得领先,李晓霞连追两分扳为2平。郭跃撇了一板斜线打李晓霞措手不及,她之后又连得两分以5比2领先,李晓霞请求暂停。暂停后李晓霞连追几分将比分扳为6平。李晓霞抢攻得分反超1分,可惜她反手拉球出界,双方战成7平。8平后郭跃反手反拉斜线得分,她之后追身球造成李晓霞回球下网,10比8,郭跃拿到赛点。郭跃反手拉球失误,她浪费一个赛点。郭跃正手连续拉三板得手,11比9,郭跃赢得第五局以4比1战胜李晓霞跻身决赛。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郭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