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天荣队赛手鲁昂夺冠 24小时耐力赛考验赛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4:38  新浪体育
中国天荣队赛手鲁昂夺冠24小时耐力赛考验赛手

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教练丹瑟提尼(左二)和赛手伦迪(右一)共同获得法国鲁昂赛冠军

  新浪体育讯 记者:邢春明

  2009年5月3日法国鲁昂消息     携手另外两名法国赛手参加2009法国鲁昂国际摩联24小时耐力世界锦标赛的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教练菲利普-丹瑟提尼和赛手皮埃尔-伦迪共同获得法国鲁昂站冠军。

  第46届法国鲁昂国际摩联24小时耐力世界锦标赛于5月2-3日在塞纳河下游的拉克鲁瓦岛附近举行,经过24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有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赛手参加的近海drakkar队以领先第二名3圈多的成绩获得本赛季24小时耐力世界锦标赛揭幕站——法国鲁昂站的冠军,他们驾驶的是3号赛艇,其最高时速曾达117.073公里/小时。在近海drakkar队,与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搭档的另外两名赛手都是来自法国,分别是R-弗兰克(Franck Revert)和J-(鲁芬Jérôme Ruffin)。

  国际摩联24小时耐力世界锦标赛共设3个级别,其中第3级为最高级别,要求赛艇汽缸容积在2050 CC以上。菲利普-丹瑟提尼和皮埃尔-伦迪他们参加的就是第3级。本站比赛共有19支赛队参加了第3级赛事角逐,接下来还将于7月11-12日在波兰、11月20-21日在埃及举行另外两站比赛。

  该项赛事对参赛选手的要求是3-4名赛手,并且对赛手的犯规处罚非常严重,对于碰到浮标的赛队不处罚,对于毁坏浮标一次的赛队罚5圈,对于两次毁坏浮标的赛队直接处于退赛。赛事进行过程中要对赛艇进行加油,加油期间赛手不允许在艇上,赛手的轮换也必须经过组委会官方许可。获得前15名的赛队均可获得积分,最高分位20分。

  一个月之前在葡萄牙举行的2009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揭幕站——波尔蒂芒大奖赛上,中国天荣F1摩托艇招商银行队两赛手皮埃尔-伦迪和费宾-卡尔索不遗余力、奋勇拼搏为中国队在新赛季开了个好头,现中国队以9分位居积分榜的第6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9年F1摩托艇世界锦标赛专题 

更多关于 摩托艇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