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励勤苦战七局爆发击溃杀神 王马大战提前上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1:05  新闻晨报

  晨报记者 黄 嫣

  横滨世乒赛进行到昨日,比赛也日趋白热化。在昨晚进行的一场重头战役中,王励勤以4:3力克有“杀神”称号的陈玘,为自己世乒赛男单卫冕之路跨出了重要一步。

  之前一直饱受媒体质疑的王励勤,在昨天的比赛中完全爆发。在比分被扳成3:3后,尽管王励勤也略有失误,但对于大赛节奏的把握,在关键时刻起到了决定性作用。在连续正手抽杀得手之后,王励勤很快就在决胜局以10:8拿下了赛点,并最终用一个自己最为擅长的正手直线完美终结比赛。

  在昨日跻身四强之后,王励勤将在半决赛中遭遇同胞马琳,后者在昨晚以4:2战胜韩国选手朱世赫,帮助中国军团提前实现大包揽。其它两位晋级半决赛的选手分别是王皓和马龙。

  此外,中国女单在昨日也成就了四强“大包圆”的伟业。张怡宁、刘诗雯、李晓霞、郭跃这四位中国女将将在横滨为“一姐”荣誉而战。

  混双方面,昨天中国新人帮助中国军团打出了漂亮一战,“新面孔”李平/曹臻苦战六局,以4:2的大比分,战胜队友张继科/木子登上冠军领奖台。至此,中国队在混双项目上实现十连冠伟业,同时也是第十七次登上世乒赛混双之颠。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