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诗雯:张怡宁是目前最优秀的 输了正常赢了赚到了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34  武汉晚报

  本报讯 小将刘诗雯昂首挺进半决赛,而她的对手将是一姐张怡宁,刘诗雯坦言没想过赢。

  刘诗雯说:“因为比赛还没打完,还要拼到最后一场,世界比赛对每个人来说都很重要,能参加不容易,我希望能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拼到最后一个球。下场可能对宁姐,基本没赢过,自己一定要把水平发挥出来、甚至超水平发挥才有可能跟她抗衡。不过我没什么压力,就是放开了拼,她是目前女子最优秀的运动员,又是大满贯得主,我输了正常,赢了就是赚了。”

  进入半决赛以后,刘诗雯已经为自己确保了一枚世乒赛女单奖牌,不过她坦言不会因为完成赛前制定目标就放松:“因为还没打完啊,不能说进了前四就松口气,还是要拼到最后。”因为手机已经上交队里,刘诗雯也没有给家里报喜。“他们应该都已经知道了吧”刘诗雯笑着说。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