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CUVA高校排球文化节广东药学院赛区--精彩排球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3:5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4月1日星期二下午五点排球赛正式开始,今天是CUVA高校排球文化节排球比赛的第二天。排球场上“人满为患”,整个球场上气氛热闹非凡。 今天的四号场尤其让人关注,因为对阵队伍是药信08 &全科08,这二只队伍在全校可是“红队”,曾摘夺了冠亚军的桂冠,全科第一,药信尾随其后获得第二名。碰巧的是,此次比赛又抽签为同一场,这真是冤家路窄啊,呵呵。赛前我们对这场“重演赛”充满了期待,到底是药信发扬上年的高技术再一次打败对手,还是全科努力拼搏拿下这场“复仇赛”的高比分呢?我们拭目以待。

  比赛第一局是男队交战。双方的精神气势方面都差不多,让人无疑更加期待着全科精彩的“复仇赛”。开始时双方都小心地打保险球,大概在试试对方吧。紧接着,全科连续得分后,比分出现了大悬殊,当全科vs药信比分为9:3时,全科更是猛力扣球,每个人精神高度集中,呈现出了强大的优势。而药信那边,偶尔出现了精神不集中,失球的失误。渐渐药信个别队员表现出了不自信的表情,而全科乘胜猛击,一个个精彩的扣球进一步拉大比分,自信,团结,空前统一让他们拿下了25:11的好成绩。

  第二局由女生之间交手。全科统一的紫色统一班服给人团结的印象。药信这边个别女生好像不大熟悉站位,一旁的男生细心指导着。试球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了,这一局至关重要,若胜了,则还有男女混合的第三局来翻本,因此一旁的啦啦队充满期待地鼓励着。刚开始由全科发球,药信可能刚上场不适应吧,全科连发三球得分,尽管如此,药信女队还是自信地准备好随接球的姿势,很快便得了一球。不过可能是有一些新手吧,相对全科的熟练而言,药信队不免显得被动了一些,虽然也有人勇敢接球,不过由于手臂接球角度不当,好几次球都可惜地出场了,不免有些遗憾。接着,全科队以明显优势,轻松拿下了25:8的好成绩。全科以2:0战胜了对手药信,满载而归。    CUVA文化节比赛由北京中体联合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全程推广,参考消息报社冠名赞助。cuva文化节举办,是为了在全国大学生中推广排球运动,让普通大学生都能参与比赛,从而更好的推广cuva联赛。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2008-2009中国大学生排球联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