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刘伟:王励勤胜在主动求变 世界冠军经受住考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2:49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在横滨世乒赛一场男单1/4决赛中,王励勤4-3险胜陈玘晋级半决赛。赛后,前国手刘伟也对本场比赛进行了点评:

  王励勤大家都知道,是稳中带凶,实力型的打法;而陈玘则相反是凶中带稳,力拼前三板。

  在今天的比赛中王励勤在相持球中并不占优,但是在相持球不占优的情况下王励勤主动求变,以打短球为主,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王励勤属于实力型选手,相持很好,在特长受到对手遏制的情况下用自己的特短打特长,体现出了非常好的应变能力。

  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王励勤来讲接受住了考验,他的转变和思想心理上的适应非常快。

  (新体)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王励勤 刘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