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马琳复仇韩国世界第一削球手 中国队包揽男单四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21:02  新浪体育
马琳复仇韩国世界第一削球手中国队包揽男单四强
(点击观看组图)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第50届横滨世乒赛继续进行,男子单打结束最后一场1/4决赛争夺,马琳4比2复仇2003年世乒赛战胜自己的朱世赫,中国队包揽男单四强,提前锁定男单冠军。

  开场后朱世赫的滚网球先得1分,马琳连得6分以6比1领先。之后马琳继续保持领先,10比2拿到局点后,朱世赫连扳两分,马琳正手抢拉得分,11比4,马琳先下一城。第二局开始后马琳依旧抢攻坚决,他打得很凶,他完全克制住朱世赫,他以11比4再胜一局。

  第三局马琳以4比1开局,朱世赫连追两分后,马琳不断用回球的变化调动对手,他抓住机会正手拉球得分,他以5比3领先。双方各得几分,朱世赫连续两次拉球得分,他将比分扳为7平。马琳正手抢拉一个擦边球得分,他又拉对方反手位得分,马琳以9比7领先。朱世赫表现得非常顽强,他连扳3分以10比9反超拿到局点。马琳连拉两板后选择放了一个球,但回球较长,朱世赫抓住机会反手拉斜线得分,11比9,他扳回一局。

  双方在第四局争夺更激烈,两人几次战平,朱世赫连续两次失误,马琳两次正手拉直线得分,他以7比3领先。朱世赫连追3分将分差缩小到1分,刘国梁请求暂停。马琳暂停后发球抢攻,他又用正手拉球造成朱世赫回球下网,马琳以9比6领先。朱世赫又连扳2分,马琳正手拉球造成朱世赫削球出界,10比8,马琳拿到局点。朱世赫发球后抢拉落空,11比8,马琳赢下第四局以3比1领先。

  马琳第五局开始连续抢攻得手,他以3比0领先,韩国队教练刘南奎请求暂停。马龙暂停后仍然控制比赛的主动权,他正手拉球得分以6比2领先。朱世赫利用削中反攻连追3分将差距缩小到1分,马琳正手拉球得分,他以7比5领先。朱世赫连得3分反超领先,他反手削球下网,双方战成8平。8比9落后马琳接发球摆短得手,两人战成9平。马琳正手推挡失误,朱世赫正手反拉得分,11比9,朱世赫拿下第五局将总比分扳为2比3。

  朱世赫以2比0开始第六局,马琳连得三分以3比2反超领先。3平、4平后马琳连续两次发球抢攻得分,他以6比4领先。朱世赫发球抢攻追回1分,他正手对拉出界,马琳正手拉直线得分,朱世赫回球下网,马琳以9比5领先。连追两分后,朱世赫接发球出界,10比7,马琳拿到赛点。马龙正手挡一板后,朱世赫反拉得分,他挽救一个赛点。马琳正手拉球造成朱世赫回球下网,11比8,马琳艰难拿下第六局他以4比2淘汰朱世赫,他帮助中国队锁定男单冠军。半决赛中,马琳将和王励勤同室操戈。

  (Chimera)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马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