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何可欣意外骨折恐缺席全运会 北京两小丫欲挑起大梁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8:04  华奥星空

  华奥星空北京5月3日电 (记者 康少寒)为了应对核心队员何可欣的意外受伤,北京体操队近日正在调整作战计划,一周后的全运会预赛,两位小将有望挑起北京队的大梁。

  赛前受伤乃兵家大忌。遗憾的是就在全运会预赛开赛前一周,北京队的何可欣手掌意外骨折了。“她是4月30号做平衡木训练时受的伤,当时做的还不是难度动作。国家队第一次内部测验时,她的平衡木比得还不错呢!”北京体操队副领队杨月山说。

  由于受伤,国家队今天进行的第二次也是全运会预赛前的最后一次内部测验,左手掌缠着厚厚纱布的何可欣并没有上场。看着场上翻腾跳跃的队友,小姑娘一脸茫然。“受伤后,她觉得非常遗憾,也很伤心。她是北京队的主力队员,非常想在这次比赛中为北京队贡献自己的力量。”杨月山说。

  国家队今天进行的是团体测验,北京队和其他三个地方队作为特邀请嘉宾,参加了今天的对抗。杨月山表示,为了应对何可欣意外受伤,北京队最近正在调整作战计划,多手准备。他指着正在进行高低杠测验的北京队员王欣说,“以前高低杠并不是她的主项,因为何可欣受伤,现在她已把高低杠做为主项,另外我们还有一个13岁的女孩马菁,到时候她也可能上场。”

  根据全运会预赛规则,如果何可欣缺席了全运会预赛,而北京队又没能获得团体决赛席位,这位奥运会高低杠冠军得主将丧失在全运会上出场的机会。不过,杨月山并没有这方面的顾虑,“对于进决赛我们还是很有信心的!你们也看到了,今天参加测验的几位队员表现得都还可以,另外我们的另一位主力队员周卓茹(世界冠军)状态恢复得也不错!”他说。

  虽然之前国家队队员杨云曾创造了手掌骨折七天就参加比赛的奇迹,而何可欣受伤后也表达了强烈的参赛欲望,但杨月山表示,预赛是否让何可欣上场要完全尊重医生的建议,同时还要跟国家队商量,“对我们来说,运动员的身体肯定是第一位的!’他说。(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更多关于 何可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