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战报:滑板U台赛传奇人物三连冠 安迪笑傲上海滩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6:18  新浪体育
战报:滑板U台赛传奇人物三连冠安迪笑傲上海滩

安迪在比赛中惊险一跃

  2009年5月3日,2009年亚洲极限锦标赛在上海开始第四天的比赛。今天上午,上海的天气还是有阴云遮天,到了下午云层终于散去,滑板U台赛顺利进行。在选手们进行了三轮比赛之后,人气天王安迪麦克唐纳凭借自己在第二轮得到的91.67分实现了在上海的三连冠。他的同胞亚当泰勒以88.67分名列第二,来自澳大利亚的米勒伦顿以77.67分获得第三名。

    安迪麦克唐纳自从1986年开始练习滑板,至今已经是一位在极限场地奋战了23年的老兵了。在极限界有着崇高的地位,在他比赛的时候,安床兄弟也在一旁观摩这个滑板界的传奇。

    从今天的比赛来说,安迪的优势至今还是无人能撼动。在昨天的预赛中,他两轮的成绩都在90分以上,这已经让所有参赛者绝望了,他最大的竞争对手是他的同胞亚当泰勒,预赛89.67分是所有其他选手中最接近安迪的。

    所以金牌之争就是安迪与亚当的美国内战,决赛第一轮,安迪继续保持他稳定的发挥,90.33分虽然是他得到的最低分,但依然排名第一,而亚当88.67分的成绩也让人感到冠军的悬念还是值得期待。

    在接下来第二轮的比赛中,比安迪先出场的亚当在比赛中出现巨大失误,他从滑台上摔了下来,仅仅得到67分的低分,而紧接着出场的安迪用完美的毫无一丝缺陷的演出征服了现场所有人,91.67分,冠军基本已经失去了悬念,安迪将在上海实现他三连冠的伟业。

   果然,在接下来的第三轮,安迪那座似乎难以超越的大山给亚当带来了不小压力,他在比赛中再次出现失误,仅仅获得80分,而安迪用91分的高分完成了全部比赛。在他此次参赛中,预赛的两轮和决赛的三轮,五轮比赛全部得分在90分以上,其心理素质和稳定性确实是世界第一。

    在上海,在2009年亚洲极限锦标赛上,我们见证了传奇正在续写着传奇。

    (盲流北丐)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X GAMES亚洲极限运动锦标赛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