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李晓霞进四强吃烤肉犒劳自己:状态再差也没人稳赢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5:32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5月3日消息,2009年横滨世乒赛女单李晓霞4比1击败韩国唐娜,率先闯进半决赛。结束战斗的李晓霞开心的表示要去吃烤肉犒劳自己,而关于下一场比赛可能再次碰到郭跃的提问,李晓霞老练地和记者打起了太极。

  开局李晓霞11比9和11比4连下两城,第三局却以2比11的大比分落败,解释自己这一大起大落的表现,李晓霞并不以为意:“可能第二局赢得比较轻松吧,到第三局的时候精力不是那么集中,再加上裁判的几个判罚,有些影响自己的情绪吧。所以,第二局就那样输了。”

  第四局李晓霞开局非常不错,一路取得6比0的领先,结果却被唐娜同样还以颜色,将比分追至6平。对于这一句局面,李晓霞解释说:“虽然是6比0领先的情况下,谁也没想到(赛场会发生什么)。其实我觉得有几个意外的球,我虽然是算到了但是没拉到,这个都是挺正常的。而我也没有慌,就挺正常的去打,我觉得这个是比较成功的地方。”

  虽然已经闯进四强,对于自己的状态,李晓霞坦言并未到最佳:“还是没有完全拼出来,因为这次比赛还没有打过硬仗。和对手打到七局,像昨天郭跃那种2比3落后最后扳回来的硬仗,我在这次比赛中还没有遇到过。”

  李晓霞的下一战对手,将是郭跃与新加坡小将冯天薇之间的胜者,李晓霞坦言并不关心对手到底是谁:“都一样啊,都打到这会儿了。都半决赛、决赛了,我想还是平常心对待吧,能认真地打好自己的每一场球吧。”

  李晓霞回避了记者关于“如果打郭跃,会有信心吗?”的提问:“因为单打的比赛是在晚上吧,我现在还是先准备和郭跃搭档的双打比赛。”

  众所周知的是,直通横滨选拔赛上李晓霞的状态并不是很好,最终通过封训的调整,李晓霞才慢慢走出低谷。至于是如何调整的呢?李晓霞说:“不管我状态怎么差,还是没有谁敢说能稳赢我的吧。其实更多的是心理状态的调整吧,我已经从不相信自己的那种低谷中走出来,现在特别想去证明自己。”

  按照赛程,李晓霞和唐娜的比赛是2点开赛,李晓霞为准备比赛没吃午饭就去打比赛了。胜利之后,李晓霞开心的表示 “我到现在中午饭都没有吃,现在我要去吃烤肉。”

  (邓菲菲 发自日本横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晓霞 世乒赛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