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曹臻不敢相信已获世界冠军 谢搭档鼓励细节彰显默契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58  新浪体育
曹臻不敢相信已获世界冠军谢搭档鼓励细节彰显默契

曹臻与李平不愧默契搭档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5月3日消息,在世乒赛混双决赛中,曹臻/李平搭档4比2击败队友张继科/木子,从2005年被寄予厚望的新星,到终于登上了最高领奖台,曹臻脱口而出就是“不敢相信”。

  “这场球我们俩打得非常艰苦,我觉得到最后一分,我都不敢相信自己是世界冠军了。”曹臻说道,“我们俩今天拼得比较好,在场上非常默契,而且听相信自己的,感觉不到最后一分,就一分分咬,一分分拼,绝对不能放弃。”曹臻也感谢了一直和她并肩作战的李平:“能拿到这个冠军也是我们共同努力的结果。”

  萨格勒布世乒赛曹臻曾和邱贻可搭档打入混双四强,但败在了卫冕冠军王励勤/郭跃拍下,今天,曹臻终于在决赛中圆梦,“我不知道别人怎么评价我们俩的,我感觉我们不是特别强,我们7对都挺强的。”曹臻说道,“赢完香港那对以后,慢慢打开了,其实也没想这么远,感觉后边每一对都不太好打。”

  双打最重要的是配合,曹臻和李平正是互相鼓励,相互扶持,最终战胜了所有的对手,曹臻感叹道:“李平总在给我信心,感觉对哪对都有得打,所以每场球都挺有信心的,都拼地比较好。”

  在颁奖仪式上,曹臻的泪水也打湿了眼眶,看到搭档的心情难以平抚,李平又发挥了自己逗乐的本领,凑到曹臻耳边,只一句,就让刚才还激动要流泪的曹臻露出开心而轻松的笑。这也显示了两人之间的默契。

  (邓菲菲 发自横滨)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李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