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柳承敏:和吴尚垠配合尚不默契 还有机会赢中国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14  华奥星空

  横滨5月3日电(记者 李旭)“下次我们会有机会战胜中国选手。”柳承敏在告别横滨世乒之时似乎在演绎施瓦辛格那著名的台词——我会回来的。

  横滨世乒赛进入男双四分之一决赛,一场强强碰撞中,柳承敏/吴尚垠以2-4完败于中国组合王皓/陈玘。6局的比分分别为11-13、7-11、9-11、11-8、11-8、9-11。

  柳承敏认为第一局比赛非常关键,“我们第一局曾经7-2领先,我们有机会的,但是输了。开局很不好,两局落后之后,我们觉得很紧张,很快丢掉了第三局。尽管追回了两局,但是最后一局太难了!中国选手控制得很好。”

  对于失利,柳承敏觉得和吴尚垠之间配合不熟练产生了很大影响,“之前我们没有太多机会在一起练球,就练了两次就比赛了。他不知道我的习惯,我也不知道他的节奏。”柳承敏原来的搭档是李镇权,吴尚垠则是和李廷祐组合,据柳承敏介绍,之所以把他和吴尚垠组合男双的考虑是“我们两个人的世界排名都比较高,合在一起能有一个更好的种子顺位。”但是这样的组合在中国队看来却是一招臭棋,“这一对是新配,我觉得他们更适合原来一左一右配,现在两个右手配一起两个人发挥的空间都会更小一些。”

  早早的单打出局,加上如今双打的失利,柳承敏的横滨世乒赛已经结束。不过,他的职业生涯还将继续。柳承敏最后留在横滨竞技场的依然是他一贯的自信,“吴尚垠有很多特长技术,我也如此,相信我们经过一段时间的配合,下次会有很大机会战胜中国队。”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