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许昕:拿奖牌是应该的 马龙半决赛迎来复仇之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4:13  华奥星空

  横滨5月3日电(记者 李旭)2009年横滨世乒赛进入男双1/4决赛争夺,二号种子许昕/马龙4-1淘汰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唐鹏,中国组合已经锁定一枚奖牌。尽管是第一次获得世锦赛奖牌,但上海小将许昕却一点也不意外,“能报上双打,打不上奖牌丢人!”

  尽管香港选手江天一和唐鹏都具备了一定的单打实力,但是他们并没有能够给马龙/许昕造成太多的麻烦,五局的比分分别为11-6、11-6、11-13、11-1和11-7。马龙表示,“打他们(江天一/唐鹏)只要战术对路肯定不会有太大问题。第三局输掉了,主要在于对方改变节奏,我们有些不适应,无谓失误增多。”

  这是马龙第二次参加世乒赛单项赛,男双4强是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成绩,“也算是一个突破,毕竟是第一次。”相比于马龙的低调,90后上海小将许昕体现出了年轻人的青春和张狂,“拿奖牌应该的,能报上双打,打不上奖牌丢人!(世乒赛不进行三四名比赛)。”

  两位小将半决赛的对手是东道主选手水谷隼/岸川圣也。上一届萨格勒布世乒赛,马龙/郝帅正是被这对选手挡在了8强门外。马龙说会抱着去拼的态度去打日本组合,“毕竟我和许昕是第一次打大赛。”许昕则表示:“代表中国队出来打比赛压力当然很大,但是我们有信心去战胜对手。尽管他们有主场观众的疯狂助威,但是真正投入到比赛中了,我们不会受到影响。”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陈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