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王皓:对手的搏杀出乎意料 连扳四局对自己有好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54  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 在昨天的男单1/8决赛中,头号种子王皓面对中国香港的江天一,在先输两局的情况下连追四局实现逆转,最终顺利过关。赛后王皓坦言:“对手的搏杀出乎了自己的意料。”

  原本一场毫无悬念的比赛,王皓一上来却频频出现失误,被江天一抓住机会连下两城,幸好最后连扳四局翻盘。开赛以来,王皓的比赛一直很顺利,这场球是不是他自己也感到了一些紧张?王皓并没有直接回答这个问题,“我觉得对自己有好处的吧,”王皓说,“对手比较激烈,水平比较接近,这也对我对比赛氛围的适应更有帮助了。”

  本届世乒赛男单冷门迭爆,但中国选手却一直保持着强劲的势头。平心而论王皓的状态远未达到最佳,双线作战也让他的体能有些下降,不过即便如此,王皓仍无愧头号种子的身份。由于韩国黑马金廷勋被日本选手吉田海伟淘汰,王皓在男单1/4决赛的压力骤降。接下来他将遇到吉田海伟,王皓晋级四强前景光明。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