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巡赛分区赛单杆纪录被破 17岁吉林小将轰138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54  我的台球网

  华奥星空讯 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海口公开赛“MY147杯”分区赛郑州站于5月2日进行的一场比赛中,吉林选手郑天耀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38分的高分,成功打破了中巡赛分区赛的单杆最高分纪录。

  在2009中国职业斯诺克巡回赛首站张家港站分区赛上海站的比赛中,前全国冠军达海林在比赛中轰出单杆136分的高分创造分区赛单杆纪录,然而这一纪录在今天被17岁小将郑天耀打破。

  在下午进行的比赛中,郑天耀以4比2战胜张岩峰顺利晋级16强。在第二和第五局比赛中,郑天耀相继轰出单杆51分、57分,似乎在向人们暗示一个高分即将到来。在第六局比赛中,郑天耀用事实证明了现场所有观众们的猜想。

  在开局阶段过后,张岩峰防守失误将母球留在底库红球堆附近,郑天耀抓住机会打进红球成功上手,随后他沉着冷静的轰出单杆138分清台,零封对手取得比赛胜利,而他精彩的表演也得到了现场所有观众热烈的掌声。

  在晋级16强后,郑天耀将静待河南老将白树君与刘昊润之间的胜者,争夺一个8强席位。(华奥)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