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亚锦赛田鹏飞获小组首胜 揭幕战4-0血洗菲律宾选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51  我的台球网

  MY147讯北京时间5月2日,“爱时特酒店杯”第25届亚洲斯诺克锦标赛在河北省唐山市举行。在揭幕赛的小组比赛中,中国选手田鹏飞对阵菲律宾选手詹姆斯-奥特加。比赛采用7局4胜制。经过激烈的角逐,田鹏飞单杆轰出133分,总比分4-0血洗詹姆斯-奥特加,获得小组第一场比赛的胜利。

  第一局,开局直接上手得分的中国选手田鹏飞单杆打出133分零封对手,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开局上手的菲律宾选手詹姆斯-奥特加仅得到1分,便将机会留给了中国选手田鹏飞。得到机会的田鹏飞两杆得到47分后选择防守。再次上手的詹姆斯-奥特加进攻红球失误,将红球留在了袋口。随后田鹏飞顺势单杆得到45分清台,以106-8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2-0。

  第三局,开局上手的中国选手田鹏飞两杆得到19分后选择防守。随后菲律宾选手詹姆斯-奥特加解球留下进攻路线,得到机会的田鹏飞单杆得到65分,以84-6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3-0率先拿到赛点。第四局,中国选手田鹏飞两杆得到90分,以90-8赢得比赛,总比分战成4-0。

  附中国选手田鹏飞vs菲律宾选手詹姆斯-奥特加的比分:(133)133-0、106-8、(65)84-6、(50)90-8。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08-09赛季斯诺克赛事专题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