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怡宁晋级过于轻松:承认故意让球 给对手面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32  信息时报

  在昨天女单第四轮争夺中,世界排名第一的张怡宁优势明显,面对匈牙利老将托特直落四局横扫对手晋级八强。整场比赛张怡宁只让对手得到了17分,进程毫无悬念。

  如此悬殊的比分出现在世乒赛的第四轮,只能说明张怡宁太过强大。赛后,这位大满贯得主还透露,自己打得十分轻松,甚至故意让球给对手留面子。

  比赛中张怡宁的优势极为明显,四局比分11∶6、11∶2、11∶3、11∶6,尤其是第二局和第三局,托特几乎很难有得分的机会,所拿到的2分和3分,都是在张怡宁失误的情况下获得的。第四局张怡宁更是一鼓作气,疯狂地取得9∶0的领先优势将比赛完全演变为自己的表演时间。大比分领先的情况下,张怡宁却出现了一个发球失误。赛后提到这个细节,张怡宁承认是自己故意失误,毕竟比赛获胜就可以了,没有必要让对手陷入0∶11告负的尴尬境地。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专题:第50届横滨世乒赛专题 

更多关于 张怡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