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张海峰当选国际体育记者协会执委

http://sports.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11:09  新华网

  新华网北京5月3日体育专电 第72届国际体育记者协会代表大会于当地时间4月29日至5月3日在意大利米兰举行。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司长、中国体育新闻工作者协会主席张海峰当选为2009-2013年度执委,中国因成功举办第29届奥运会荣获2008年度最佳媒体设施奖。

  来自116个国家和地区的300余名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进行了2009-2013年度执委会改选,意大利的杰尼·梅罗连任主席,张海峰当选执委。最佳男、女运动员获得者分别为牙买加短跑名将博尔特和俄罗斯撑杆跳高女皇伊辛巴耶娃。最佳团队奖由西班牙国家足球队夺得。

  国际体育记者协会(AIPS)成立于1924年,现有会员国和地区144个,是唯一被国际奥委会及国际单项体育组织广泛认可的全球性体育记者组织。(完)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